【還我還珠格格】熱褲噴妖氣福爾泰崩壞!!

    爾泰怎麼了?陳志朋熱褲噴妖氣 網虧「時尚黑洞」

    當年還珠格格劇照

    還珠格格福爾泰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還珠格格爾泰的圖片搜尋結果陳志朋過去曾在《還珠格格》飾演「爾泰」一角。(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帥虎」陳志朋近年造型轉趨大膽前衛,日前穿緊身背心搭配粉藍貂毛皮草出席活動,極為弔詭的打扮,被喻「時尚黑洞」,前天又以亮黃色大衣搭配小熱褲現身機場,妖嬌打扮讓眾人無法接受,直問:「這是怎麼了?」

    陳志朋日前穿皮草亮相活動。(翻攝自微博)陳志朋前天頂著一頭金髮,現身上海虹橋機場,他上身穿著亮黃色怪獸大衣,下身穿超短熱褲搭配亮黃短襪及木屐,奇特的機場時尚,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直呼:「還我爾泰」、「這是怎麼了」、「妖氣沖天」、「爾泰也放飛自我了!」

    對於打扮過於大膽,陳志朋卻認為「還好」,他覺得心裡住著一個小孩,就會很年輕,「追求時尚,追求流行,追求自己,放飛自我才是最年輕的自己。」陳志朋的機場時尚,令人不敢恭維。(翻攝自微博)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