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不了她幸福」敖犬:不娶穩交4年女友!

    敖犬從《模范棒棒堂》出道,人氣一路暴漲,2015年解約單飛,前陣子暫居大陸拍戲,陷入合約糾紛,沉寂3年終於在最近推出新專輯,而和小模女友陳郁婷穩定交往4年,被問到有沒有想過結婚,他卻退縮了,認為自己沒辦法給對方太多幸福,暫時不會娶女友進門。

    ▲敖犬和女友交往4年。(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敖犬和女友交往4年。(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敖犬近年來全心投入工作,卻也少了很多和家人相伴的時間,據《蘋果日報》報導,因為自覺虧欠家人,他曾打算在台北買棟房子,要把家人接來一起住,希望可以多點相處,柔情攻勢說道:「一生當你兒子也沒有幾年,還要分開這麼久?你離我近一點,腦子多動,就不會老人痴呆症。」卻被媽媽反嗆:「不要詛咒我!」

    ▲敖犬和女友交往4年。(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敖犬前陣子都在大陸拍戲。(圖/翻攝自敖犬臉書)

    已經35歲的敖犬,和小10歲的小模女友陳郁婷交往穩定,被問到有沒有打算結婚?他卻認為自己常常在外地拍戲,擔心結婚後會讓另一半獨守空閨,「我給不了她太多幸福。」暫時沒有結婚念頭,但他透露每天至少會一通視訊電話聯繫感情,不要讓彼此太過生疏。

    ▲▼敖犬《明星鍵盤手》。(圖/ETtoday)

    ▲敖犬。(圖/ETtoday)

    對於女友的陪伴,敖犬一直記在心裡,透露當年陷入人生低潮時,看到一連串的負面新聞,感到很心酸疲憊,就這樣落下男兒淚,但女友不離不棄陪在身邊,給予溫柔安慰:「都會過去的!」讓他感受到溫暖,才能夠重新振作,至今都令他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敖犬、陳郁婷臉書)

    ▲敖犬感謝女友相伴(圖/翻攝自敖犬、陳郁婷臉書)

    事實上,敖犬過去就曾談起結婚話題,透露雖然感情穩定,但目前還「不甘願結婚」,原因就是預期的工作目標尚未達成,希望結束與前東家的合約糾紛後,「能再起來一次」,坦言這段時間能接的工作不多,情緒也因此陷入低潮,幸好有女友的鼓勵「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還有什麼過不去,我相信你」,讓他在精神上有了最大的依靠。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