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一切要跨!】上載飛機餐照片 網民:當啲客係乞兒

    雖然說飛機餐並非衡量航空公司優劣的最重要因素,但無可否認,這亦是會影響顧客對於航空公司的印象。日前有網民分享「香港航空」一班航班上的飛機餐,「日式雞肉飯」只有零碎的雞碎和幾粒青豆,成為網民熱話。

    網民「 Ada Au 」於 Facebook 群組「 又飛啦旅人團 by flyagain.la(分享+交換+招旅伴) 」分享經歷,她日前乘搭「香港航空」由札幌返港,機上當時提供「日式豚肉烏冬」和「日式雞肉飯」兩款飛機餐,送至她的座位時,只剩上「日式雞肉飯」可供選擇,怎料一打開卻發現「雞肉」變了「雞碎」,並只有幾粒青豆,飯的份量也非常少,可以看到碗底。

    有網民笑言這個飯盒有肉有菜,十分健康,不過亦有人顯得非常不滿,形容航空公司「當啲客係乞兒」。不過,雖然飛機餐的主食令人失望,幸好其前菜和配菜份量合理,仍可以「醫肚」,亦有其他網民分享「香港航空」提供的飛機餐,賣相和份量都不錯,相信只是「日式雞肉飯」的問題。

    不少網民留言:「有菜有肉好健康!」、「當啲客係乞兒?」、「好過冇得食啦!」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