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鬧爆抹黑女兒】 吳綺莉PO對話截圖:家裡出事也不能說?你可以不看!

    吳綺莉與卓林的母女關係,就好似條橡筋咁,扯到好「行」,拉得好緊。結果,條橡筋最後只係會斷,或者傷及其中一方,甚至雙方。

    古語有云,無仇不成父子,用諸母女身上亦可。事實上,幾乎每次卓林「出事」,都會「走漏風聲」被傳媒知悉。每次「出事」後,母女即成追訪對象,吳綺莉在鏡頭合十「求放過」,但又會在社交網交代,例如說「看到別人穿著我的外套過生日,幫到人也是自己的幸運,這樣想開心些。」指卓林拎咗佢件褸俾女友Andi著,又稱:「朋友已經提我,家裡下次要好小心!好難講一次多過一次,連貓糧都不見了!麵包都拿走了!電視、牀、衣櫃還在,好彩感恩!」引來議論紛紛。

    前日吳綺莉在社交網貼母女合照,暗示已破冰,但今日吳又貼出母女對話WhatsApp,稱知道母親想要番佢啲嘢,但卓林一直忙至下周三,承諾「我會帶回所有東西給你」。吳綺莉出post時,將心情列為「覺得感恩」,留言稱「當有一天你發現,家裏的東西都給家人和她的朋友們偷了,感謝天父給我這個經歷,令我『堅強』沒甚麼再過不了的,每天都在感恩中,進步。」

    有網民安慰吳綺莉稱「保重自己,因為你係佢最終的依靠!」甚至叫佢換鎖,等卓林知錯回頭;亦有網民對於吳綺莉披露母女對話感到不妥,指其將女兒私隱擺上網,「喺度日日抹黑個女,等全世界都覺得佢衰,咁覺得自己係慈母,係個女最衰」。

    吳綺莉方才特地cap低留言,再於社交網出post,寫道:「喜歡網友的回應,隱藏,家裏出事食咗算,傷害家人是正常,為何要說,只是一個香港市民,家裡出事也不能說嗎?你可以不看沒問題,不用浪費時間回應,香港言論自由,不用上心不用回應可以不看。」

    有人就留言再安慰吳綺莉:「『贈人玫瑰,手留餘香』,呢一代港豬沒太多人懂。得罪人多,稱呼人少,自以為型,實際是x頭。」吳綺莉就回覆:「不能傷害別人,但也要一起學習不傷害別人也要令自己不太受傷害。」

    另有人就說:「綺莉,當大家經歷唔同,睇到嘅嘢亦不同,所以不要太認真睇他們的留言。」吳綺莉合十回應:「明白收到。」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