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逾3萬盒貨】四款隱形眼鏡混入異物

    在日本神戶製鋼所的造假風波愈鬧愈大之際,個人護理品牌強生的日本分公司周三(18日)宣布旗下隱形眼鏡品牌ACUVUE,有4種產品出現混入異物等問題,需要回收約3萬盒問題產品。暫未有人在使用產品後受傷的報告。

    4款被驗出有問題的產品,分別是1-DAY ACUVUE MOIST每日即棄型隱形眼鏡、ACUVUE OASYS兩周拋棄型隱形眼鏡、ACUVUE ADVANCE兩周拋棄型隱形眼鏡,以及ACUVUE OASYS(散光用)兩星期拋棄型隱形眼鏡。受影響產品在2013年3月至2017年6月期間出貨。

    強生方面表示,收到投訴指產品混入異物,於是展開調查。結果發現,因為生產線部分零件損壞,導致產品出現混入了金屬刷毛、保存液品質有瑕疵等問題。強生就事件道歉,又指已設立回收中心,呼籲買了相關產品的人停止使用產品,並與中心方面聯絡。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