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致癌、不育、肥胖…】12款通過檢測潤唇膏榜單出爐

    水中銀(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水中銀)昨日公佈潤唇膏「綠魚」安全購買榜單﹗當中亦都提到:

    在乾燥的秋冬天,唇部的保濕滋潤很重要。健康的唇部肌膚,不僅讓雙唇看起來更水潤粉嫩,還能為妝容加分。潤唇膏是唇部乾燥的救星,秋冬人人必備。

    不過,選錯產品可能會導致過敏,也有機會患上唇炎,潤唇不成反而滿嘴皮屑,讓人難堪。嘴巴又是進食部位,塗在唇部的潤唇膏隨時會被我們吃進口中。市面上林林總總的潤唇膏,到底那些產品才是好用又安全呢?

    小魚親測在市面上精選了最受歡迎的31款潤唇膏,並與專業實驗室合作,應用全球領先的生物測試技術Testing 2.0進行安全性測試,為你揭開這個謎底。最終16款產品為綠魚(品質卓越),4款產品為黃魚(基本合格),11款產品為紅魚(有待改善)。

    小魚親測發現,超過6成的低價格樣本通過生物檢測,性價比又高又安全;就品牌地區而言,亞洲品牌的安全性更高;而紅魚產品除了內含致敏成分外,部分帶有防曬功能的潤唇膏更含有類雌激素,禍從口入,不僅致敏,更會影響健康。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與聯合國權威報導,選擇劣質的產品,可能導致癌症、不育、性早熟、肥胖、神經系統紊亂等疾病。通過小魚親測,消費者可以方便地得到科學客觀的產品安全信息,做出更明智的消費決策,以呵護自己和家人,保護環境!接下來,小魚將為你展現更多精彩內容。

    想知更多:https://www.fishqc.com/tra/report-88

    (Vitargent 水中銀)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