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摺埋】媽媽慶幸他救了孩子一命

    有不少家長開車前,為了貪圖方便而省下這項步驟,上星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Pennsylvania)一名媽媽,在臉書上分享親身經驗,呼籲大家重視使用安全座椅的必要性。

    這名媽媽珍娜‧卡薩多‧拉伯伯曼(Jenna Casado Rabberman)發布的照片中,她所駕駛的汽車已經在車禍中被撞得面目全非,但她表示自己和2歲和6周大的孩子們幸運的平安無恙,都要感謝當初自己不嫌麻煩的「關鍵2分鐘」。

    現場醫護人員告訴珍娜,如果她在出發前沒有花2分鐘,仔細檢查孩子們是否有被確實在安全座椅裡繫好安全帶的話,他們不可能像現在一樣毫髮無傷。她因此在臉書上呼籲,不管小朋友是否會因為不喜歡坐在兒童座椅裡,哭鬧反抗、抱怨安全帶太緊、座椅不好坐,家長還是要堅定地做完此動作,以避免可能突如其來發生的車禍危險。

    許多網友看到珍娜的po文,紛紛湧進臉書頁面上留言「千萬別把安全座椅當成裝飾品」、「負責任的父母,安全措施還是不能馬虎」。

    (原文:中時)

    更多有關資訊:https://goo.gl/F69gtp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