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遮肚】昆凌再PO相曬恩愛

    周杰倫與昆凌相愛五年,結婚兩年,育有一女一子湊成「好」字,生活幸福美滿。近日,周杰倫世界巡回演唱會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將一連舉行4場,吸引眾多圈內明星到場支持,身為老婆的昆凌雖然沒在現場仍不忘隔空支持老公,在IG曬照高調示愛周杰倫祝他一切順利,非常甜蜜!


    9月29日晚,昆凌在IG曬出一張照片,並配文:”All the best tonight my hubby”為老公祝福,不過她今天曬出的照片格外不一樣,原來是高調秀恩愛!照片中,昆凌穿著一雙印有周杰倫手持話筒卡通圖案的長筒襪,並將它面對鏡頭特寫,高調秀恩愛的姿勢讓網友紛紛留言,「太甜了!」

    不過卻也有網友從圖中看出疑惑,昆凌似乎有意遮擋小腹,難道真懷了三寶?

    早前昆凌IG曬出一張全身美照,照片中她身穿緊身無袖短版上衣,搭配不規則設計裙擺牛仔裙,以及黑色短靴,低頭露出甜美微笑、美翻網友。不過,引人注意的是,昆凌在鏡頭前中空露出小腹,肚子部位微微凸起、隱約呈現圓形狀,立刻引來網友猜測是不是有懷孕!

    昆凌隔天通過經紀公司正面回應,「有好消息會跟大家說。」雖然沒有承認卻也沒有否認懷孕傳聞,曖昧回答再度引發網友猜測。事實上,昆凌曾講過希望能在25歲以前生下三胎,如今已經擁有一女一子的她已經非常幸福,如果再生下三寶那就更幸福了。

    網友紛紛留言「天王嫂,什麼時候再生一個小小周啊!」、「高級秀恩愛!」、「還有這種秀恩愛的操作?」、「太幸福了吧!」、「這是變相秀恩愛麼?這狗糧我吃!」。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