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明叔叔」逝世、享年94歲】兒子「Harry哥哥」:父親的喪禮會是一個慶祝

    兒童節目主持Harry哥哥(王者匡)丁父憂,父親王曦於8月28日逝世,享年94歲。

    Harry哥哥父親是香港第一代兒童節目主持「加明叔叔」。

    Harry哥哥接受其他媒體訪問時,說:「父親的喪禮會是一個慶祝。it’s a celebration of a successful happy and joyful life.如果沒有昨天的爸爸(加明叔叔),今天便沒有我(Harry 哥哥)」。

    「加明叔叔」的安息禮拜將於9月30日早上在聖公會聖保羅堂舉行。

    據資料「加明叔叔」的由來是上世紀50年代,麗的映聲開台,王曦當時是中學老師,喜歡音樂、魔術與木偶。他應邀往表演木偶,負責人安排他主持節目《Calvin’s Corner》,並為他改英文名Calvin,他將名字譯為「家明」。

    60年代他主持的《快樂生辰》成長壽節目,他有兩個手偶拍檔,分別是「馬騮仔」與「尖鼻仔」,當年給小朋友帶來開心回憶。

    (明報即時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