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不敵癌病離世】Celine為鋼琴少女Evie打氣:不要放棄唱歌

    美國才藝真人騷《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參賽者、13歲鋼琴少女Evie Clair,其父親Amos Abplanalp於美國時間前日不敵癌魔離世。

    節目播出以來,Evie不時跟觀眾分享她與病重父親的親厚感情。

    在日前播出的一集中,節目亦在Evie表演自彈自唱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歌曲《Yours》前播出父親片段,場面感人,觸動不少觀眾,最終令Evie成功憑「Dunkin Save」進入決賽。

    據知比賽完結後,Evie跟母親飛返亞利桑那州,父親獲悉Evie成功晉級的喜訊後便在翌日、即前日離世。

    Evie於社交網Twitter留言悼念父親:「我會永遠懷念我貼心的父親,珍惜在臨終前跟他相處的時刻,緊握他的手。很愛很愛你!」

    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 Tam)今早於Facebook轉載Evie Clair喪父的新聞,並留言為對方打氣:「親愛的Evie,知道你父親離世的消息感到好難過。雖然你未必可以再跟他見面,但他會一直在你的心中,要繼續堅強,不要放棄唱歌,他在天堂一定會為你感到驕傲。」

    (on.cc 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