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何太10年愛情長跑】談如何遠離娛樂圈誘惑

    9月1號剛好是何潤東夫婦結婚一周年紀念日,上個月更是兩人相愛十年的日子。在10周年紀念日當天,Peggy在社交網站感性告白:「謝謝你的包容與支持」,但同時也透露婚後生活沒有太大改變。

    何潤東接受訪問時說:「因為我們都在工作當中,所以並沒有時間見面好好慶祝,只是相互發了訊息表達了感謝。」

    雖然已經結婚,但是兩人相處的時間依然很少,好在他們早已能夠相互理解,「畢竟我們已經十年了,知道彼此忙,也不會去一定非得要什麼儀式,下半輩子可以慢慢來,想什麼時候慶祝就什麼時候慶祝。」

    何潤東坦承,其實他每次回臺灣待的時間都不長,所以他會儘量做到一個好老公的本分,「她想做什麼、要什麼,我都會儘量滿足她。」

    不過,回想這些年兩人的相識相戀,何潤東仍感慨萬千,「當初我們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因為覺得相處起來很舒服,所以在一起也是自然而然的過程,沒有誰刻意去追。」

    一方面,長期異地對兩人的考驗很大。另一方面,演藝圈誘惑太多,也容易讓女方產生不安全感。不過,何潤東卻覺得,正是因為在演藝圈久了,他才知道如何遠離誘惑:「因為你看漂亮的女孩子看太多了,你就會越來越覺得美貌真的不太重要,我也見到很多長得很漂亮,但是個性和生活習慣不好的女孩子。而且我也不想因為一時的念頭,做一些讓另一半傷心的事情。」

    回首這一路,何潤東坦言,Peggy付出很多。因為自己的藝人身份,所以兩人在長達八年的時間裡都沒有公開,平時出門約會都要找一些比較冷門的餐廳或者電影院。這一度讓女友感到很難過,但好在最後她都會體諒他。

    他坦承,之所以最後認定Peggy,就是因為她的善良:「她真的是一個看到盲人過馬路會去攙扶,對流浪動物也都很有愛心的一個人。」

    (騰訊娛樂)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