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都係檸檬水好悶?】3款「混合水果水」消水腫、減少皺紋

    近幾年掀起一股水果水旋風,對於愛喝飲料又怕胖,討厭喝水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不過除了最常聽見的檸檬水以外,還有哪些水果適合泡水飲用呢?日本「ウレハダ」網站提供3款水果水組合,幫你養護肌膚,再也不怕喝水啦!

    防止腫脹
    若是水腫體質,可以在水裡面加黃瓜片、薄荷、火龍果和萊姆,黃瓜片內含利尿鉀,和含有葉酸的火龍果混合,有助排出身體多餘水分,減少水腫和高血壓機率;而檸檬和薄荷能清新口氣,水果水的味道也能更好入口。

    抗肌膚衰老
    肌膚老是出狀況,近期狂長皺紋,使用保養品還覺得不夠的人,不妨試試在水裡加柳橙和藍莓吧!柳橙裡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而藍莓一向被認為擁有抗氧化的花青素,對於讓肌膚變得更細緻會有幫助。

     

    消除生理期不順
    石榴中含有雌激素-雌甾酮,研究發現常吃石榴能增加體內女性賀爾蒙的量,減緩生理期不順、月經週期混亂等女性健康問題。做法上可以先把石榴搗碎,再依據口味,加入氣泡水或是椰子水飲用,口感會更加完美。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