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後懷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開心承認已經懷孕5個月!

    ▲余苑綺與男友交往約半年,傳出懷孕喜訊。(圖/翻攝自余苑綺臉書)

    藝人余天二女兒余苑綺4月時大方認愛與圈外男友Gary穩定交往中,6月就被民眾看見她衣著寬鬆、不斷摸著肚子赴醫院婦產科就診,當時媽媽李亞萍保守回應未正面否認。

    時隔2個月,她被拍到和未婚夫去產檢及逛魚市,孕肚藏不住,媽媽代為證實已經懷孕5個月,是個女寶寶,小名為「ㄚ頭」。

     

    據報導,余苑綺與男友19日下午現身竹圍漁港,穿著黑色寬鬆連身裙、平底鞋,側面看可以看出小腹隆起,未婚夫緊跟在旁聽從指揮,一下挑魚一下搬重物,看得出來對她及肚子裡的寶寶相當呵護。據悉小倆口是因為打羽球而生情,余家人對Gary評價不錯,誇他雖然話不多但很貼心、實在,說話也不會油腔滑調,李亞萍更透露「綺綺說他們交往到現在都沒吵過架」。

    ▲余苑綺與男友。(圖/記者裴璐攝)

    據悉Gary日前已經帶著爸媽、阿嬤、叔叔到余家提親,並特地對讓余苑綺先有後婚致歉,余家方面婉拒聘禮及喜餅,希望女兒幸福就好;另外雖然余苑綺打算生完小孩身材恢復後再辦喜宴,但因為不希望未婚懷孕的事影響到姊姊余筱萍年底參選台北市議員的形象,小倆口已經完成結婚登記。

    事實上,余苑綺是余家3個孩子中,最不被長輩操心的,早期不靠爸自己到草屯秀場工作,因此當發現罹患大腸癌3期時,余天夫婦非常崩潰,幸好經過1年半、12次的化療,終於抗癌成功;不過醫生曾說她的卵巢是曲線型加上曾罹癌,懷孕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如今懷孕已經5個月,預產期在12月,余天夫婦很感動「這是綺綺一場病後,上帝送她最好的事情」。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