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萬難先成功造人…】范瑋琪一孕傻六年?

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相隔四年,宣布重回小巨蛋開演唱會,記者會上一眾好友拍片支持,連老公陳建州的媽媽,即范瑋琪的奶奶也拍片支持。

她大讚范范是難得的好媳婦,不但善解人意且時時刻刻笑面迎人,而且對父母及婆婆都非常孝順:「有如此孝順、善良、洋溢着陽光,散發着歡樂氣息的媳婦,夫復何求」。

不過提到三年前冒着生命危險生下孖仔飛飛翔翔,語氣中仍舊充滿着心疼與不捨,因為當時范范打了數十次排卵針才造人成功,懷孕過程更出現頻尿及掉髮症狀,就連晚上也無法正常入眠,可說是歷經艱辛才生下雙胞胎兒子。

正所謂一孕傻三年,於記者會中,范范自爆生B後健忘的瘀事:「有次我媽叫我去倒垃圾及買蛋,當時垃圾車還沒來,我就先去買蛋,結果一回來我就把整包蛋扔上垃圾車,然後把整包垃圾帶回家。」事後范媽媽未有安慰,還嚇范范表示:「別人一孕傻三年,你生2個會傻六年喔!」

(on.cc東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