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出巡】郭晶晶囡囡首曝光

    郭晶晶在今年4月份為霍啟剛生下了小女兒霍中妍,現在一家四口低調的幸福生活。女兒的樣子只是在剛出生的時候老公霍啟剛分享過出來,最近終於有媒體拍到了他們女兒的樣貌,原來他們一家四口外出度假。霍啟剛和郭晶晶分別負責一個孩子,一家人真幸福。

    4歲大的兒子霍中曦(Lawrence)坐在行李箱上吃蘋果,相當的悠閑。


    在過閘囗的時候,郭晶晶並沒有叫保姆幫她弄嬰兒車,而是將女兒抱起先給保姆,隨後自己親力親為的收起嬰兒車。弄完後立刻抱回自己的女兒,果然是一個好媽媽。


    至於已經是4個月大的女兒手腳都很長,看來遺傳了媽媽的好基因。照片雖然有點模糊,但是隱約可以看到郭晶晶抱著女兒是相當開心的。

    一向低調節儉的他們這次也帶了2個保姆過來機場,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這次是女兒第一次搭飛機,所以兩位保姆負責把奶粉袋和各種嬰兒用品拿到機場。
    去完溫哥華後,他們一家人的行程並沒有結束。他們還去了北京探望郭晶晶的父母,至於小女兒就沒有一起回北京,畢竟這麼緊密的行程對嬰兒來說很累。

    當天有人拍到他們帶著兒子探完郭晶晶父母回程香港的畫面,夫妻倆人都戴著帽子,至於兒子就由霍啟剛抱著。這次沒有帶女兒出來,所以也沒有叫保姆同行。


    行程這麼緊密,4歲大的兒子都打哈欠了。


    郭晶晶走在前面左望右望的尋找自己的位置。


    找到位置後兒子坐在了爸爸的大腿上,然後就有點想睡覺。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