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子女撫養權…】王力宏李靚蕾被揭離婚條件細節內幕

王力宏早前承認與李靚蕾結束8年夫妻關係。三孩之母李靚蕾忍不住發表毀滅式逾5千字長文反擊,早前連日來踢爆男方婚後種種惡行,約炮、召妓、有長期已婚炮友及性上癮,震驚娛樂圈!
早前李靚蕾休息三周後再度連珠發炮,字字珠璣地大爆與王力宏離婚後首次會面男方的惡行。
早前有消息指二人約好過年前於台北知名律師樓見面開會傾談離婚細節,離婚條件也談妥,跟女方先前要求的差不多,但傳言未獲證實。

【致命車禍】父駕駛時突昏迷不醒 2車相撞後惜不治 同車8歲兒子透露爸爸出事過程

 

據悉知情人士透露,李靚蕾有2個要求,讓王力宏也是有些無奈,其一,是除了房產外,兩人婚後的財產必須平分,由於王力宏收入極高,單是這一點,估計李靚蕾又會分走幾個億,王力宏已作出讓步。

【其中5字令人唏噓】8年被強逼墮胎14次 33歲女子家中輕生 遺書揭事件真相

 

其二,女方希望得到3個孩子的撫養權。可是,媒體估計王力宏覺得結婚多年,畢竟自己年紀也愈大,肯定希望孩兒能在自己身邊,特別是兒子王嘉耀,如給了女方,無論情感及精神上肯定是極不捨得。
(綜合報道)

【天王嫂方媛罕有晒3歲大女 鼻仔高高睫毛長長係個小美人似媽咪】

【第二期消費券】3類人不符合資格領取 陳茂波進一步解釋何謂「有意圖永久離港人士」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