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小兄妹遺傳媽咪奚夢瑤優良基因】何猷君罕有晒仔女合照 四太抱實超溫馨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公子何猷君,與太太奚夢瑤的細女早前Romee出世,與大仔Ronaldo湊成「好」字,一家四口幸福美滿!

 

 

 

【食薯片驚現死老鼠 女事主嚇到爆 崩潰驚呼:以後都唔敢買】

 

 

 

猷君近日在社交網上載媽媽四太梁安琪抱住孫兒的照片,並以「鏡頭前🧑🏻👶🏻👦🏻 鏡頭後👫🏻 ​​​」的表情符號(Emoji),透露自己和太太奚夢瑤在鏡頭後為他們拍照。

 

 

 

【網民:究竟買咩?】19歲少女被騙290萬YUU積分近2萬蚊 騙徒手法曝光

 

 

 

在兒子何猷君及新抱的視角中,四太一手抱住孫女Romee,另一隻手就攬實孫仔Ronaldo,露出慈祥的笑容。

 

 

 

哥哥Ronaldo被祖母攬住,又伸手輕輕捉住妹妹的腳趾,三人各有各互動,甚是溫馨。相中都看到一對小兄妹已經長大了不少,有網民還稱讚小兄妹遺傳了超模媽媽手長脚長的優良基因。

 

 

【孕肚首曝光!?】何超蓮被指肚凸凸 網民:絕對懷孕了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