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志強生前多次求婚失敗】米雪開腔回應冥婚傳聞:感覺男友仍常伴左右

保養得宜的資深藝人米雪現身,早前在一個訪談節目中分享失去男友尹志強(尹佬)11年來的生活,期間又回應與尹佬的冥婚傳聞。

 

 

 

 

米雪與尹志強於1982年邂逅,男方苦追她多年才成功,兩人拍拖至今已有24年。雖然尹志強多年來堅持不懈地求婚,但女方始終堅持不結婚、不同居、不願嫁。

 

 

 

尹志強2010年病逝後,米雪單身至今,她憶述男友最後一段抗癌路時已沒有任何哀愁,只有淡淡的甜蜜與思念。

 

 

 

 

 

談到養生及養心之道,米雪認為健康、開心、財政穩定、朋友是單身的4大重要元素。她笑言已和幾個好朋友到律師樓簽下類似信託契約的文件,以便日後可互相幫忙處理財務。米雪解釋︰「一個人年紀大了,無兒無女無親人,生病時如何處理呢?入醫院都要有人找數﹗」

 

 

 

 

 

她開朗地說︰「如果人生只有500日,與其愁眉苦面,不如樂觀積極面對。」米雪說現在感覺男友仍常伴左右︰「即使人不在,但精神還在。」

 

 

 

對於坊間經常指二人的冥婚傳聞,米雪罕有開腔回應:「我們不需要這些,之前也說過我們很自由,對大家也很信心,不需要一紙婚書。」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