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料者連番追擊 釋出更多秘密照及錄音對話截圖】捲桃色風波譚詠麟終首度開腔

71歲的譚詠麟(阿倫)日前捲入桃色風波,遭爆料者「悲傷牛肉麵」連環狙擊,被指控「睡粉絲」,而該名粉絲正是「悲傷牛肉麵」的女友,阿倫透過公司發聲明否認,並不排會法律追究到底。

 

爆料者早前咬住譚詠麟不放,不斷發文追擊當事人,期間還釋出更多秘密照及錄音對話截圖。

相關新聞:【被指控「睡粉絲」】譚詠麟發聲明後 爆料者再釋出更多秘密照及錄音對話  http://mybblink.online/k/NeXLn

近日,譚詠麟有份參與的內地音樂節目《時光音樂會》如常播出他的片段,明顯未有受到傳聞影響。

 

 

 

 

 

 

 

事件發酵多日,被連番追擊的譚詠麟終於首度開腔,在社交平台表示:「時光音樂會是一個令人感覺舒適的音樂節目,每次拍攝都帶畀我們好多不一樣的回憶。」

 

 

 

 

他還上載了數張相片,看到他正專心地忙著為音樂會的Postcard幫粉絲們簽名,看來未有受事件影響,維持正常工作。

 

 

【洗米華被拘捕前】洗米嫂疑似開腔:最乞人憎就係啲男人… http://mybblink.online/k/yeKbe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