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變異病毒株患者曾居港】最新強檢名單出爐 包括麥當勞小巴博物館及多間食肆

政府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11個指明地方的人,接受強制檢測。

【兒子房中突然暈倒 父親大驚報警 惜搶救不治】 http://mybblink.online/k/4ZWBb

昨日一宗由英國抵港、初步確診感染L452R變異病毒株的個案,患者在21天內曾經住在本港,患者到過的4個地方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與何超雲分手後重踏娛樂圈有原因】陳山聰承認虧欠前妻 因太太一句話勇敢再婚 http://mybblink.online/k/E4YVN

 

因應兩宗曾於香港居住的非本地確診個案,有3個指明地方亦被納入公告。另外,因應早前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的輸入個案,指定期間曾身處4個指明地方的人,要再次接受檢測。

【3款含菌量超標】消委會測試30款口罩 10款滿分口罩名單曝光 http://mybblink.online/k/JEb4e

【名單如下】

A. 涉及 L452R 變異病毒株的初步確診個案曾到訪的地方

1.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四日或八月五日下午二時至下午七時三十分、八月七日或八月八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八月十日或八月十一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下午三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嶼山愉景灣 D’Deck 地下 G03 號鋪 Pascucci 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2.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十一日或八月十二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或八月十五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至中午十二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嶼山愉景灣愉景廣場 A座地下 G02號鋪麥當勞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3.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十四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五時期間曾身處香港中環八號碼頭香港海事博物館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4.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四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嶼山愉景灣明翠徑 3 號觀霞樓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B. 非本地確診個案曾到訪的地方

1.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七日上午七時三十分至上午十一時三十分期間曾身處香港跑馬地體育道 3 號香港足球會 2 樓香港足球會咖啡廳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2.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上午七時至下午三時期間曾身處香港新界大嶼山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 1 號客運大樓離港層 6 樓環亞機場貴賓室(鄰近 1 號閘口)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3.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曾身處香港石澳石澳村 208 號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C. 屬再次檢測的指明地方

1.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八日下午五時至下午八時期間曾身處香港灣仔灣仔道 146 號地鋪八方雲集鍋貼水餃專門店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2.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九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期間或八月十一日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三時期間曾身處香港赤柱佳美道 23 號赤柱廣場 2 樓 201-203號鋪 3hreesixty 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訪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3.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八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下午五時期間曾乘搭任何由赤柱村開出往銅鑼灣路線號碼 40 的專線小巴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乘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4. 任何在二○二一年八月八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下午八時期間曾乘搭任何由銅鑼灣開出往赤柱村路線號碼 40 的專線小巴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全職、兼職和替假員工及乘客),須於二○二一年八月三十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二○二一年八月二十六日至八月二十八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傳前夫願比3億贍養費 秘戀百億富商  何艷娟首開腔回應】http://mybblink.online/k/ONePz

 

 

 

(綜合報道)

【兒子房中突然暈倒 父親大驚報警 惜搶救不治】 http://mybblink.online/k/4ZWBb

【與何超雲分手後重踏娛樂圈有原因】陳山聰承認虧欠前妻 因太太一句話勇敢再婚 http://mybblink.online/k/E4YVN

 【3款含菌量超標】消委會測試30款口罩 10款滿分口罩名單曝光 http://mybblink.online/k/JEb4e

【傳前夫願比3億贍養費 秘戀百億富商  何艷娟首開腔回應】http://mybblink.online/k/ONePz

【呂麗君曾與甘比爭夫】大劉17歲二女亭亭玉立 仲人靚聲甜http://mybblink.online/k/PWZK6

【大肚奚夢瑤新形象示人 自爆孕吐嚴重 大方分享3招舒緩孕吐不適】 http://mybblink.online/k/KWYJn

【7歲大女就…】3歲細仔已有1米高 蔣怡大方分享孩子長高貼士 http://mybblink.online/k/GWYdM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