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姊妹一樣樣超得意!】賈靜雯為咘咘慶祝「2個歲」:愛笑的眼睛

    8月15日凌晨零點剛過,賈靜雯微博分享一組為愛女咘咘慶祝兩歲生日的照片:8/14的獅子座真的很迷人,獨具個人魅力而且開朗活潑,尤其那雙愛笑的眼睛,好吧!我承認,臭咘咘你真的是只很可愛的小獅子!你保護疼愛你老妹的模樣真覺得你是個棒棒姐姐,將來一定會保護好妹妹啦!今天的你套句你說的:2個歲,媽咪祝妳2個歲生日大快樂,生日一定要有驚喜,生日一定要當小公主,生日一定要有喜歡的卡通人物,看得出有小小變裝嗎?

    兩歲的咘咘身穿白色公主裙,戴著生日帽,雙手托腮,表情甜甜像足小公主。

    和早前相比,咘咘貌似瘦了不少,看起來更加清秀。

    咘咘抱著可愛的妹妹Bo妞,如同一個小大人一樣,難怪賈靜雯大贊咘咘是一個棒棒的姐姐。Bo妞的樣子簡直就是翻版的咘咘。

    賈靜雯和修傑楷一起和咘咘合影,咘咘前面擺著一個大大的蛋糕,不過咘咘的眼神真的是亮點啊,不知是在偷偷的瞄著什麼呢?

    43歲的賈靜雯看起來更是活力十足,看到這張照片,真是無法想像這是一個3個孩子的媽媽啊。

    很多網友祝咘咘生日快樂的同時,也祝賈靜雯全家要一直幸福下去:「你們是幸福的模樣,這是幸福的感覺,很棒。一直祝福你們!」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