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現身 被指係第三胎兒生父】張栢芝突晒無名指戒指:謝謝

三子之母張栢芝近日參與內地真人騷《乘風破浪的姐姐2》,人氣急升。早前栢芝於北京出席活動,見她以金黃色花紋外套,配橙色短褲上陣晒長腿,再搭配粉紅色窩釘手袋,非常有型及搶眼!
但都不及其手中的金戒指矚目!雖然該戒指款式簡單沒有鑽石,但見她將戒指戴在無名指上,即引起網民關注。

 

及後,她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片段,見她手捧一大紮鮮花,無名指繼續戴住戒指,她又多謝送花者,並表示:「這些花很配我的包包,謝謝。」看到𨋢中倒映中見到一名口罩男子,馬上引起一班網民的揣測。

 

不免引人猜測是否有新戀情,或是終於有神祕男送花、當護花使者。

 

 

栢芝和謝霆鋒離婚後,獨養3名兒子Lucas、Quintus和Marcus,而孻仔生父一直是個謎,近期又多次傳出懷第四胎,因此她的一舉一動都格外受關注,特別是無名指戴戒指這種狀況,難怪會有網民多加聯想,有人更估計背後的神秘男是第三胎生父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