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推介】父子情催淚 《踩過界》2大感人位

    無綫劇集《踩過界》第2季於本周開始播映,大家將焦點落在正式出場的朱千雪與王浩信再續《EU超時任務》未了緣,可惜悲劇收場,仍沒有好結果。其實,第2季還有兩個催淚故事值得留意,是延續第1季盲俠(王浩信飾)與爸爸文叔(羅樂林飾)的父子情,以及盲俠與狗仔Golden的人狗情,王浩信也極力推介!

    《踩過界》是無綫與愛奇藝合作劇集,香港安排在周六、日晚播出,內地觀眾每季可以率先一氣呵成欣賞,劇情早被曝光,難免減弱香港觀眾追劇心情,收視平平。

    不過,劇集口碑不錯,在內地有過億點播,王浩信的演繹獲讚賞,有望憑盲俠一角爭今年視帝。即將播出的故事中,盲俠與Yanice(朱千雪飾)的一段感情關係成焦點,盲俠為她申請婚姻無效,因而再次激怒Yanice的爸爸戴德仁(單立文飾),遭遇伏擊被斬傷。

    在第1季結尾,盲俠因怨恨爸爸文叔在他小時候意外失明後,將他拋棄,決定給文叔150萬元脫離父子關係。到第2季,父子情繼續發展,還加入盲俠與狗仔Golden的感人情節。Golden是文叔特別訓練陪伴盲俠,Gogo(張振朗飾)瞞着盲俠將Golden帶回家。盲俠初時很抗拒Golden,慢慢培養出感情。不過,當盲俠知道Golden是文叔所養,狠心將牠拋棄,綁在欄杆,然後乘的士離開。Golden不捨並鬆開狗繩追着的士,盲俠強忍悲傷不理會,但之後數天刻意坐的士經過拋棄Golden的地方,見到捉狗隊將Golden帶走,終下定決心將牠領回。無奈他接回Golden時,被殺手追斬,Golden護主咬着殺手而慘遭殺害,盲俠傷心後悔。

    (原文:明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