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媽媽沉迷懷孕 連生13個小孩突自殺亡】

    懷孕當然是開心事,但始終養育孩子需要很多時間和金錢,不少現代家庭都傾向只生一、兩個小朋友。可是有一名媽媽竟然生仔生上癮,不斷生BB!

     

     

    (示意圖)

    一名43歲的女子沉迷於懷孕,連生13個孩子,她表示孩子越多越想生。然而不久前,她被發現死在樹林中,她是自殺的。目前,還不知道她為甚麼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43歲的曼迪.加德納來自西薩塞克斯郡沃辛,今年4月7日,她被發現死在家附近的樹林裏,上一次有人見到她是在5天之前。死因裁判官近日裁定這名母親的死亡為自殺,目前還不知道她自殺的原因 。曼迪的葬禮於6月15日在她的家鄉杜林頓公墓教堂舉行。

    4年前,曼迪和丈夫參加了一檔節目《超乎尋常的懷孕》,在錄製的時候,他們已經有11個孩子,第12個即將出生。在節目中,曼迪說她喜歡孩子,兩人擁有的孩子越多,他們就想生更多。兩年前,她生下了自己的第13個孩子。

     

    在電視節目中談到為甚麼生那麼多孩子時,她說:「我沉迷於生孩子,我認為這是一個原因。」曼迪說:「並不是我所有的懷孕都是計劃好的。」「不過有時候讓人頭疼,他們會四處亂跑,狗追著狗,孩子追著狗,大人追著追狗的孩子。」

    在社交網站上,她經常曬丈夫和孩子的照片,並曾寫道:「我愛我的13個孩子,我的狗和我的丈夫。」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