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產後抑鬱】豪門新抱奚夢瑤首透露懷孕後遺症 惹網民擔心

    賭王何鴻燊四房孻仔何猷君前年與超模奚夢瑤奉子成婚,為何家誕下第五代長孫何廣燊。母憑子貴,奚夢瑤更備受矚目。
    【林俊賢愛女】被指靠關係奪港姐冠軍 星二代林鈺洧開腔回應藏玄機

     

     

    兩夫妻早前拍攝綜藝節目真人騷,呈現不少夫妻日常,日前二人與吳京兩公婆拍攝去按摩時,奚夢瑤向吳京老婆謝楠憶述懷孕時的狀況、後遺症,頓時引起不少網民關注及擔憂。

     

     

    【喜帖好精美】披紅色嫁衣陳煒行頭十足 嫁妝金器超搶眼 大型龍鳳鈪勁吸睛

    她透露重了約38磅,令到脊骨移位:「生完小孩之後,這骨盆是一直開着,剛剛幾個月的時候我出去散步,我發覺我的腳不在我身上,感覺到處都是腳,感覺散架了。」

     

     

     

     

    正骨師傅在節目中提到豪門新抱奚夢瑤的脊骨有幾節移位,情況比拍戲勞損的吳京還嚴重,猷君與奚夢瑤即露出驚訝表情。

    奚夢瑤誕下B仔後,深深體會母親的偉大,在節目不衹一次提及生B後的心路歷程,更懷疑自己有輕微產後抑鬱,由於工作與家庭成為別人的目光一直被放大評論,坦言仍需時間習慣。

     

    (綜合報道)

     

     

    【林俊賢愛女】被指靠關係奪港姐冠軍 星二代林鈺洧開腔回應藏玄機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