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告知BB可能捱唔住】2歲兒子患罕見病 女星鏡頭前內疚哭崩:係咪我懷孕時做錯咩

    據知細仔患有罕見的「先天性缺乏膠原蛋白症」,其視網膜、耳膜、神經、關節等都會出現問題。現時才兩歲的他已經要戴厚厚的眼鏡,有嚴重近視,視力為負,每半年要去醫院接受一次檢查和治療。

    【極品外傭廚藝差 要日日食白麵包】網民問點解唔換新姐姐 張敬軒兩字回答獲瘋狂讚好 http://mybblink.online/k/le7Q8

     

    現年38歲的韓國女星金美麗,跟演員丈夫鄭聖允育有一子一女,日前鄭聖允夫婦演出節目時,透露2歲細仔患有罕見病。

     

    近日在節目《做家務的男人》第二季中,公開了金美麗及鄭聖允的生活。當日,父母帶B仔到醫院,隨後鄭聖允於訪問環節時表示,兒子一出世時上齶就有個洞,一開始他們以為兒子很快就會好起來,但醫生卻要他們馬上把兒子送到大型醫院,當時更被告知可能捱唔住。

    據知細仔患有罕見的「先天性缺乏膠原蛋白症」,其視網膜、耳膜、神經、關節等都會出現問題。因有嚴重近視,視力為負,每半年要去醫院接受一次檢查和治療。現時才2歲的他已經要戴上一副厚厚的眼鏡,令人相當心痛。

     

    作為媽媽的金美麗非常內疚,於節目哭崩:「當時接受不到。為甚麼這樣對我們?是不是我懷孕時錯過了甚麼、犯了錯誤?」

     

    節目出街後,很多觀眾都為金美麗一家四口落力打氣,金美麗之後亦於社交網公開以前大女跟兒子的影片:「現在才上傳,感覺非常舒暢!非常漂亮的二人畫面,這段時間一直忍得很辛苦。」看來這位媽媽曾花上大量時間才適應兒子的狀況,很多網民都鼓勵她不要放棄。

    (綜合報道)

    【極品外傭廚藝差 要日日食白麵包】網民問點解唔換新姐姐 張敬軒兩字回答獲瘋狂讚好 http://mybblink.online/k/le7Q8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