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大批家長狠批狂轟】自私家長堅持要擺滿月宴 問網民場地建議

    本港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至今每日仍有過百宗確診個案,情況令人擔憂,不少專家都鼓勵市民盡量留在家中,減少外出,政府頒佈的防疫措施亦越來越嚴格,例如限聚令減至2人爲上限。

     

    由於疫情持續嚴峻,好多宴會亦相繼取消或延期,婚宴、滿月宴等都要取消或改期。

    但近日有家長開帖說希望如期為BB舉辦滿月宴,更詢問網民有沒有場地建議。該名家長在帖文強調,小朋友的滿月宴並不可以延期,「結婚可以等,滿月酒可以點等,唔同郊野公園。」

     

    (示意圖)

    不少網民紛紛留言批評這位家長無視人群感染風險,直斥他漠視家人和BB的健康安全,嬲爆留言:「咁嘅時勢仲諗擺滿月酒」、「萬一有人中招就大鑊」、「BB健康最重要啊」。

    該名家長及後留言表示自己並非BB的父母,最後更把帖文刪除。

    其實早於三月時,一名40日大男嬰於滿月宴上,被一名酒吧群組的確診女患者抱過,最終確診感染。因此建議大家暫時擱置任何宴會活動。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