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手人係…】外傭嗌肚痛入院驚爆誕下一子 僱主一家超震驚:睇唔出懷孕

    今時今日,外傭問題越來越多,不少家長都經常大呻「好姐姐難揾」,除了品德上的問題,有沒有想過工人姐姐會突然生B?以下的僱主就遇上了類似的個案……

     

     

     【大爆籌款騷秘密 大嘆變態】港姐冠軍陳凱琳最不滿自己4個部位大公開

     

    (示意圖)

     

     

     

    一名網民在網上討論區大呻,指家中的外傭某日突然大嗌肚痛,他們一家遂慌忙叫救護車將她送院救治。

     

    (示意圖)


     

     

    怎料外傭到醫院後才解釋,原來她早就結識了一名在港的南亞裔男友,並懷有對方骨肉,但因害怕被僱主解僱而無告知,只能每日穿鬆身衫及外套遮遮掩掩。而該名外傭姐姐,最終順利在醫院裡誕下一子。

     

     

     

    【孕婦幼童應避免進食這一類】消委會測試46款罐頭魚:影響胎兒幼童腦部發展,智力下降

     

    樓主與其家人對事件都感到相當震驚,回想這名外傭姐姐一直都好積極做家務,又指「佢手腳好瘦,穿鬆身衫,睇唔出已經懷孕」,更哭笑不得地表示,姐姐每周只有一天假期亦能結識男友,但「我自己都未拍拖」。

     

     

    (示意圖)

     

    帖文引起大批網民熱議,不少人都相當關心該名外傭姐姐的去向,樓主就回應指,她已即時離職並完約,而且會到其男友家中同住。不過,亦有網民提醒樓主,指外傭即時離職需一個月前通知,否則外傭需賠償僱主損失,亦需通知入境處更改簽證期限。

     

     

     

     

     

     

    (綜合報道)

     

     

     

     【大爆籌款騷秘密 大嘆變態】港姐冠軍陳凱琳最不滿自己4個部位大公開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