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原諒老公偷食】46嵗周汶錡生日只晒寶貝仔合照 惹網民擔心

    名模周汶錡(Kathy)昨日46歲生日,繼日前相約一班好友歐陽妙芝、周美鳳預祝生日後,原來她又約了蔡一智夫婦慶祝。

    老公Julien Lepeu今年3月初被拍到背妻啜爆外籍女,事後發文表示已經原諒老公。

    【法藉老公當街幽會鬼妹又啜又攬斷正! 周汶錡嬲到震表示…】 http://mybblink.online/k/6Dp8j

    【前日獲太太周汶錡原諒 法籍老公今再被揭快閃酒吧】 http://mybblink.online/k/GmdD1

    老公今次亦有出席飯局,實行兩對夫婦一齊開party。在蔡一智的社交網中看到與Kathy慶生照,相中所見現場備有兩個蛋糕。Kathy與老公一同穿著白色情侶裝,甜蜜地靠在太太膊頭上合照,見Kathy笑容滿臉,似乎真的已原諒老公,夫婦倆雨過天青。

    好友蔡一智則留言祝賀:「Happy birthday to 美人Kathy,stay healthy,越嚟越靚,秒秒開心順心。」

    不過在Kathy自己的社交網中,只見她只分享兩名兒子的照片,已經一段時間沒有見到她與老公的合照了,部分網民稱擔心Kathy婚姻是否出現問題。希望他們一家四口儘快雨過天青!

    【大汗包有福了】原來成日出汗可以防癌 即睇十大好處 http://mybblink.online/k/B8WV0

    【問到BB性別…】喜懷第二胎陳凱琳明顯見肚 原來已經懷孕___個月 http://mybblink.online/k/xvXW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