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顯示「K3至小三今學年不復課」 TVB新聞部致歉】家長斥復課安排混亂

    在香港疫情逐漸緩和之下,政府早前宣佈全港學校將分階段復課。

    不過今早Whatsapp群組瘋傳一張TVB新聞台螢幕截圖,顯示「K3至小三今學年不復課」,引起家長關注。其後TVB新聞部其後致歉,並澄清K3至小三將於6月15日復課。

    【傳與50嵗鄭嘉穎疫情下成功追第二胎】陳凱琳開腔回應 http://mybblink.online/k/rPjBB

    該張截圖顯示日期為今日(18日),左邊寫有「復課安排,幼稚園K3至小三今學年不復課」,有家長今早收到截圖後,半信半疑前往教育局網站查證,只顯示於5月5日的復課安排,未見有如TVB報導的更新。有家長斥責復課安排混亂,不過亦有人質疑是TVB報導有誤。

     【已經生咗!?網民反對谷奶湯】應采兒:會唔會谷多D奶? http://mybblink.online/k/drwjO

    TVB新聞部其後就事件致歉,承認是技術出錯,指K3至小三將於6月15日復課。

    根據政府早前公布的分階段復課時間表,中三至中五學生將於首階段5月27日復課、第二階段中一至中二、小四至小六學生於6月8日復課、第三階段小一至小三,幼稚園高班於6月15日復課。

     

     

    【網店開售$54/30個香港製造兒童口罩超抵!附訂購詳情】 http://mybblink.online/k/3XD6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