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胎生父…】張栢芝罕有晒全家福 網民焦點:細仔是混血兒

    原本已育有兩名仔仔的藝人張栢芝前年11月秘密誕下第三胎Marcus,生父身份一直成謎,去年底細仔一歲生日,才稍爲放鬆在社交網上與網民分享親子合照。

    【楊潤雄:復課時間表維持不變】 http://mybblink.online/k/jyMVm

    【再增本地確診個案起重大警號】袁國勇:需考慮暫緩復課安排 http://mybblink.online/k/5ebPE

    【天文台預測】 風暴「黃蜂」將在周日香港600公里外掠過  http://mybblink.online/k/a9l4a

    昨日(5月12日)是栢芝二仔Quintus(謝振南)的10歲生日,可能因疫情關係及多小朋友關係,栢芝一家四口在家中慶祝,未有舉行生日會邀請朋友仔出席。

    不少網民都覺得壽星仔Quintus長得越大越似爸爸謝霆鋒,好靚仔!大家認爲對嗎?

    除了分享Quintus的合照外,媽媽栢芝更罕有上載了一張全家福,寫道「Quintus生日快樂」;Quintus輕捧着黑森林生日蛋糕,染了一頭紅髮的栢芝,一手擺出V字手勢、一手則抱着細仔Marcus,Marcus就紮了一條可愛小辮,大仔Lucas就靠在媽咪身旁,四口子好溫馨。

    可是很多網民都把焦點關注在孻仔身上,雖然栢芝用公仔遮住他的樣貌,但部分網民指Marcus的金色頭髮顯示他是一個「混血兒」,難道第三胎生父真的是一名外國人嗎?

     

    【值班護士被逼孭鑊】家人要求「一定要順產」 孕婦多次哭求開刀不果 頂唔住陣痛跳樓亡 http://mybblink.online/k/B8MwM

    【與阿嬌14個月閃離】賴弘國無懼「封口令」親揭真相:告到底,告到死  http://mybblink.online/k/3XOr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