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20載!】93歲婆婆甜嫁88歲伯伯

    澳洲一名93歲婦人席維亞.馬汀(Sylvia Martin),與小她5歲的男友法蘭克(Frank Raymond)交往長達20年,過去法蘭克每天向席維亞求婚示愛,但基於一些原因席維亞遲遲未接受。直到今年席維亞才點頭答應,而這對姐弟戀在上周終於修成正果。

    據悉,席維亞曾有過一段婚姻,而她的前夫已經逝世。席維亞認為,若是再婚以後,勢必得改掉「姓氏」,她認為此舉對她的前夫相當不尊重,於是遲遲未答應法蘭克的求婚。直到法蘭克知悉此事之後,再次向席維亞求婚,並向她保證一定不會讓已故丈夫的姓氏去除,席維亞這才開口說:「我願意」。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60位親友在場見證兩人的愛情,法蘭克在婚禮上向席維亞宣誓:「你造就今天的我,以及我想成為的人」,直言兩人的婚姻是「新生活的開始」;而席維亞則開香檳大肆慶祝,笑稱「不覺得自己像93歲」。目前,兩人預計要前往景色秀麗的東加王國度蜜月,席維亞甚至幽默地表示,法蘭克在床上該起勁點。

    而席維亞雖然已年近百歲,但愛美的程度仍不輸一般人。婚禮前她在一家服飾店選了4套洋裝,讓店家為她票選哪一個最適合她,而店家也集聚眾網友的力量選出最能展現席維亞的禮服,最後獲選的是設計師Sacha Drake設計的蕾絲洋裝,要價349澳元。

    (原文:東森新聞)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