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大越似港姐媽咪】陳茵媺爲4歲愛女整6個生日蛋糕 一家五口慶祝超溫馨!

    前港姐冠軍陳茵媺(Aimee)與老公陳豪及孻女陳凱婷(Camilla)三人都在4月生日,Aimee除了自己生日,每年的4月都忙於為老公和囡囡炮製生日蛋糕,平日24孝的Aimee又可以大顯身手了!

    【網民爆料!日本城有$39.9日本兒童口罩開賣】 http://mybblink.online/k/knapv

    4月27日的Camilla已經4歲,孻女孻心肝,媽咪Aimee早前已經爲愛女特製了一個公主蛋糕慶祝。

    Camilla越大越似媽咪,不知道長大後會否跟媽咪一樣參選港姐呢?

    公主蛋糕好靚~

    兩日後,Aimee再次分享Camilla吹生日蠟燭的片段。

    影片中可見,Camilla攬着心愛的毛公仔望著眼前獨一無二的生日蛋糕,非常乖巧地等待媽媽爲她唱完唱生日歌,便用力吹熄蠟燭,非常可愛!

    鏡頭一轉,影到製作蛋糕過程,Aimee在3日中一共製作了6個蛋糕,可惜當中其中一個爛了,不少網民都留言大讚Aimee厲害,是「廚神媽咪」!

    喜愛製作彩虹蛋糕的Aimee這次亦加入彩虹元素,小編看到都好想食啊!

    【追多個小公主?】3子之母葉翠翠大晒產後收身成果 網民驚訝:完全無生過咁! http://mybblink.online/k/6NPP6

    【謝東閔怒斥黎振燁再講大話:可以挽救一個孕婦嘅心】http://mybblink.online/k/bKGGy

    【被問到朱智賢仍未道歉】黎振燁大肚妻首度發聲 網民激讚黎太回應大方得體 

     http://mybblink.online/k/dp489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