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父女合照被狠批】李國麟囡囡力撐爸爸

    估唔到一張生日嘅合照,竟然惹嚟是非同批評!

     

    事緣係李國麟日前同囡囡李沅薐(Cherie)慶祝15歲生日,嗰晚去咗食飯兼切蛋糕,跟住仲貼幾張相,其中一張係同囡囡錫錫嘅相,結果有部份強國網民做咗判官,留言直斥李國麟變態,有人話:「子大避母,女大避父。不是空穴來風,你這樣做在古代可是“亂倫”的哦,你知不知道~」、「這麼大女兒了你竟然下的了嘴,真懷疑是不是你親女兒,雖然我很喜歡你演的鳩摩智」、「摟著肩親嘴這樣不太好吧,在西方也不會這樣吧,這麼大了,親臉就好了。」

     

    不過亦有一班網民力撐李國麟,覺得呢個係愛嘅表現,羨慕佢哋嘅感情好好,有人話:「我支持你李老師,我和我家寶貝女兒也親,我老公也親,這是親情和愛,有些人就是矯情,自己私生活亂的一塌糊塗,人家親親自己孩子,單純的親情卻要被褻瀆!不理他們!」、「很羡慕你女兒,有個這麼愛她的老爸,如果天下每對父女感情都這麼好,那真是世界和平了,祝福你女兒生日快樂,希望你愛她一輩子!」

     

    事實上李國麟同Cherie嘅感情好好,佢曾經喺07年接受訪問講過,雖然兩父女嘅年齡相差46年,不過,一家三口都冇任何代溝,佢仲話:「難得囡囡仲肯黐我,再過幾年,我一日老過一日,囡囡就一日重過一日,又或者囡囡大個,我想抱佢時候,佢都唔肯,我好珍惜呢幾年時間。」所以佢只要有時間,會同囡囡周圍玩!

     

    今日李國麟接受傳媒訪問,佢透過短訊話:「知道的,要找東西駡我的人由他吧,他們怎樣想是他們的自由,我和女兒的親情不是他們那種想法,我和女兒由BB開始已是這樣親咀,他們以為我們脷疊脷嗎?若是就不止駡我,要報警拉我,對不起,他們誤會了,我不是變態的,據我所知,也有很多網友明白我,我不需要為一些本來沒事的事去解釋,對嘛!」囡囡亦都有喺微博留言,直言覺得好失望:「一個發自親情的吻卻被人們說得如此低俗,我真的感到很可笑。」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