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美國著名學校讀高中】李連杰17歲細女重度抑鬱症嚴重復發

    巨星李連杰與利智婚後育有2名寶貝女,大女Jane於美國哈佛大學攻讀文理學士學位,又靚又叻,去年11月更參加社交界盛事巴黎名媛舞會,而細女Jada學業亦非常優異,現於美國著名高中Phillips Academy就讀。

    Jada正於美國讀書,上月更與爸爸和家姐Jane一起在洛杉磯出席電影《花木蘭》首映。


    隨著新冠肺炎在美國大爆發,多州頒居家令,Jade昨晚在社交網上載了2張輕鬆自拍照,她稱在這不穩定時間裏,很感恩處於一個安全有保障的環境,但坦言隔離對她的心理健康造成傷害。

    Jada同時透露重度抑鬱症復發:「過往有過焦慮和重度抑鬱症,現在正嚴重地復發,我以為已過不了這關,幸好我獲得專業的幫助。我想利用這個空間讓大家知道,如你遇到類似的事情,你並不孤單。」

    她續說若遇到因為疫情的焦慮之類心理問題,可以使用很多的危機熱線和網站,相信定能解決這問題Jada又鼓勵大家關注朋友和親人,並確保他們一切正常,因為無人想獨自經歷這種情況。

    希望Jada能繼續快快樂樂,疫情儘快平息!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