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專線1小時無人聽】3歲童頭痛嘔吐7星期 延誤失救至死

    新冠肺炎全球爆發,特別是歐洲國家,醫療系統已經不勝負荷了,這個情況下導致不少悲劇發生。

    根據《每日郵報》報道,其中一名3歲男童出現頭痛及嘔吐已長達7星期,他的媽媽曾與他求醫,可惜未有改善。某日男童心臟突然停頓,媽媽立即致電緊急醫療專線求救,可是等了一個多小時仍然無人回應,最終送至醫院後證實不治,因延誤失救而死亡。

    另一種情況,部分醫生擔心家長因疫情爆發而不願求醫,拖延了孩子的治療黃金時間。根據外媒報導,一對父母擔心6個月大BB受到感染,沒有及時將BB送院求醫,結果導致敗血症及肝功能衰竭致死。

    當中還有小孩在半昏迷的情況下,救護車因繁忙無法提供服務時,竟然建議家長自行將小孩送到醫院求診,其後小孩的闌尾破裂及出現敗血性休克,幸好最終安然度過,現無生命危險。

    【Protector現已開放官方網站 大人中童小童口罩各$95】http://mybblink.online/k/ODOn1

    【最平$109】一田開賣6套口罩抗疫套裝 理的Level 3兒童口罩最吸引 http://mybblink.online/k/PEBxp

     【$97.5/50個】實惠網店即時登記CareHK兒童口罩  http://mybblink.online/k/vGkNX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