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睇超聲波照大讚BB係靚X】陳山聰宣佈BB性別:太太係女王

    陳山聰今年2月情人節宣布將為人父,太太Apple懷有身孕。他最近和譚俊彥、黃智雯等出席新劇《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宣傳活動透露第一胎性別!

    山聰透露Apple情況良好,沒有害喜狀況,沒有長胖,樣子也沒太大變化,太太為此非常高興。他說太太現在是女王,她說一句,自己就會立即行動,平時會獨自包辦買餸買日常用品,其餘時間留在家中陪伴老婆,準爸爸陳山聰真的非常痛錫懷孕中的太太!

    山聰透露太太今胎佗B仔u,表示兒子將於暑假出世,太太決定剖腹分娩。至於可會追多個囡囡,他就坦言自己是新手爸爸,先學習照顧即將出生的兒子才另外作打算。

    山聰又透露早前陪太太接受產前檢查,照超聲波見囝囝的鼻子又高又長,醫生指BB是個靚仔。不知道BB會像型仔的爸爸山聰好還是美麗的媽媽Apple呢?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