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有網店發售HKTVmall口罩? HKTVmall發文提醒買家認清真假】

    HKTV Mall 早前指自家出品的Level 2 口罩將會以$2一個發售(相關新聞:http://mybblink.online/k/8Gk5y

    不過宣佈後事隔幾天,HKTVmall發聲明,有人聲稱有HKTVMall口罩出售。

    公告如下:

    「多謝朋友報告 ,有 FB (Facebook) 群組聲稱出售「ASTM 2 級醫用 香港口罩 定價只賣 2 蚊」,而且盜用我們 FB 專頁內的影片截圖及照片,令人誤會出售 HKTVmall 口罩。特此澄清,HKTVmall 口罩並不接受任何預訂,亦只會於 HKTVmall 平台統一發售,絕對不會有其他分銷平台!

    我們理解大家對口罩的需求,希望盡快通過認證程序,有消息會在 HKTVmall FB 專頁通知大家。

    #嚴正聲明
    #認清真偽」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