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定女?】陳智燊宋熙年宣佈再度有喜

    陳智燊(Jason)和老婆宋熙年於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1子Damon(陳裕炘),囝囝已經1歲半。

    昨晚陳氏夫婦在社交網上載全家福,並宣布再度懷孕,歲半的Damon很快榮升哥哥。即將再次當媽的宋熙年興奮表示:

    「得到另一個家庭成員的祝福, 我們首先要身體和精神健康, 這樣我們才能繼續互相照顧, 保護自己是最重要的. Chans(陳氏上下)非常興奮, 保持積極, 同時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抗擊這個大流行病! 」又希望大家爲自己所愛的人、家庭而留守在家中,一起團結踏上抗疫之戰。

    老公陳智燊亦發文表示:「我很幸運能有一個完美的家庭,他們使我有力量竭盡全力保護他們。現在我們多了一位家庭成員覺得非常感恩!在這些困難的時候保持積極的態度,我們必須照顧自己,互相照顧!並祝賀即將成為哥哥的Damon!多謝我可愛的妻子常留在家中。我保證一旦消除疫情後,我就會帶你去更好的地方。」

    不少網民馬上送上祝福,并希望BB能健健康康出世!不知道第二胎是兒子還是女兒呢?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