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留伏線】《法證IV》終極Big Boss係張曦雯 變殺小丑狂魔!

    《法證先鋒IV》昨晚大結局,Michael (張頴康飾)綁架養妹Emma(張曦雯飾),希望帶她離港。高安(黃浩然飾)救回大妹,與Michael在天台搏鬥,最後Michael主動放開Emma的手墮樓死。

          總監製梅小青之前提過Big Boss不是Michael(張頴康飾),而是另有其人。昨晚終於知道終極Big Boss是他的養妹(張曦雯飾),不少觀衆都好詫異!

    Emma跟高安與細妹齊齊往拜祭父母,要改回原本高善的名字,又說要帶Michael 的骨灰到美國安葬。

    最後是眾人又出動往海傍發生的兇案現場,有4具小丑打扮的屍體,待他們憑蛛絲馬跡去尋兇。

    鏡頭一轉Big Big Boss現身,回憶片段是Emma當日被小丑擄走的場面,接著是黑影與Emma充滿殺氣的眼神… … 原來所謂「Big Big Boss」是Emma!

    昔日被拐帶的Emma留童年陰影,令她成為殺小丑狂魔,網民認為是為《法證先鋒V》留伏線。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