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劇透】接連出現異象搞到精神萎靡 兇手係陳敏之?

    熱播劇《法證先鋒IV》即將大結局,最近講到高安(黃浩然飾)終於尋回大妹Emma(張曦雯飾)。

    治療期間觸及當年被拐經歷時,Emma狀甚痛苦…袁氏夫婦被殺案,輝煌(譚俊彥飾)向曾與袁太起衝突的嘉美(陳敏之飾)問話,嘉美表現合作,更提供一宗十年前三藩市發生的兇案資料,該案死者是嘉美的胞姊嘉宜與其男友,二人的死狀與現場情景,竟與袁氏夫婦被殺案極為相似!嘉美更發現嘉宜一件舊棒球外套竟然不翼而飛…此時隱閉的音響室中,坐著一神秘人,邊聽著音樂邊看著兇案現場照片…

    家希、見賢得知李秋(謝雪心飾)獨自離開老人院,緊張尋找,原來李秋只是去了給家希買禮物。李秋向家希、見賢訴說心願,二人的回應令李秋欣慰不已。慧明想到辦法解救甜品店結業危機,輝煌大為感激。金碧丈夫的靈龕遭破壞,竟令一個秘密重見天日。原來輝煌知曉秘密,卻一直對金碧守口如瓶,背後另有原因…高安、高靖與Emma感情漸厚,相約觀星重遊舊地,最終卻因Michael訛稱生病而告吹。

    嘉美驚見嘉宜的棒球外套又出現在家中,其後證實棒球外套與袁氏夫婦被殺現場所發現的皮革脗合。

        

    此時,一部失竊摩托車內發現殺害袁氏夫婦的兇刀,兇手身份漸見眉目…嘉美因家中接連出現異象而精神萎靡。高安擔任徐意、嘉美主持的網台直播節目嘉賓,與嘉美接觸後,竟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