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通係胎夢?】黃翠如發夢話有寶物感到「好溫暖」 老公提自己:唔好餓死

    黃翠如和蕭正楠(Edwin)這對夫妻都不經不覺已經結婚已快兩年,二人亦閒時有去去旅行調劑下,不時在網上晒恩愛,時至今日都有不少好友和粉絲們都紛紛留言催他們快點當父母,生返個BB。

    今日翠如就在社交網正好分享了一張相,相中的她束起兩條孖辮,甚有青春氣息,不過她就留言就並不是與照片有關,而是道出她近日的夢境有關:「昨晚我發了一個夢,夢境中,我在一個森林,跟着陽光走,像在尋找太陽下的寶物。接着我醒來,我忘記了夢境的後段,但我深信,那寶物,就是溫暖。」

    對於此夢境來說,有網民指出可能是「胎夢」,亦有人留言指「我以為你有了BB」,不過翠如就沒有特別去回應喇。

    至於前日(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翠如老公Edwin要開工,她曾在社交網晒幸福指,Edwin開工前曾語重心長跟她說︰「不要餓死。」未知所指是什麼呢?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