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基因強大】李亞男晒母女童年照:估吓邊個係我?

    王祖藍與李亞男婚後育有囡囡Gabby已一歲多,每次二人在社交網分享囡囡近照時,都會引起網民討論的樣貌似祖藍定亞男,有網民就覺得Gabby遺傳了爸爸王祖藍的鼻及嘴仔。

    最近太太亞男就在社交網貼了一張童年相,與Gabby的近照擺在一起,更刻意將Gabby的相片加入懷舊色給大家分辨,表明Gabby樣子似她,她留言:「Guess which one is me ?」(估吓邊個係我?),更hashtag了「#soamazing」、「#大家覺得我同gabby最大分別係咩呢」及「#其實好多穿崩位」。

    大家估到誰是媽咪亞男、誰是Gabby嗎?拉下有答案

    兩張相的女孩和背景風格感覺都非常相似,童年版的亞男與Gabby都是坐在草地飲飲品,而二人的髮型、五官到動作都非常相似,有網民就認同二人生得一樣,留言:「Exactly same. Twins」、「好似亞男,成個餅印」、「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答案:拎住樽裝荷蘭汽水的小女孩就是亞男,而咬住支有汽樽裝水的就是Gabby。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