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限香港人購買】「租鋪」爲港人供應口罩 每盒139蚊50個

    新冠肺炎蔓延全球,香港人早已經歷「一罩難求」的慘況,不少港商都決定自家生產口罩,近日「租鋪」在印度承包2條口罩生產線 ,為香港人供應口罩。

     

     

     

     

     

     

     

     

     

    租鋪的口罩生產線每星期可生產出85萬個口罩,只限香港人購買。現時廠方仍開賣口罩,每盒 $139 有 50 個。首批生產的口罩已在3月初到貨,但由於產量問題,現時訂購已需要排到 4 至 5 月才可出貨。

    訂購請按 這裏

     

    口罩規格

    -EN14683 TYPE IIR(50Pcs Per Box)
    -Bacterial Filtration Efficiency (B.F.E.) > 99.1
    -採用醫用無紡布,熔噴布為原材料經超聲波熱和點焊。耳掛式鼻夾設計,使面部更加貼合,適合各種臉型。
    -透氣、防塵、濾菌、無微粒超聲波密封邊緣,佩戴舒適。能較好的阻擋灰塵和微生物,長時間穿戴不緊繃,無過敏反應。
    -採用光滑布料減少纖維脫落,免洗、免保養,方便實用,更安全衛生。

    此外,租鋪亦計劃生產小童口罩,並在香港設立一條後備生產線,令供應更穩定。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