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嵗半孻女大個咗好多】4女之母楊張新悅晒大肚舊照:很高興成為一個女人

    前日為三八婦女節,不少女藝人都在社交網上載圖文分享節日喜悅。節日事隔兩日後四女之母楊張新悅才在社交網上載自己去年誕下第四度懷孕時和家人在泳池嬉水時的照片來祝賀婦女節。

    爲什麽會上載這張相片呢?

    她用英文留言中表示自己上週不慎從樓梯跌到骨折,養傷期間令活動能力大打折扣︰「我不能向前彎腰,不能撿起掉落的東西、開車、抱著我的Lola(孻女英文名)。 隨著疼痛持續,我的節奏大大減慢。」

    雖然有點圖文不符,但她有解釋選擇上載這止照片的原因,是當時對因懷孕時凸出的肚皮而感到尷尬,而隨著因受傷導致生活的種種不便,更令她有另一番體會︰

    「我不介意顯示自己不太完美的身體或臉龐,我等不及待骨折癒合後恢復活躍的生活方式! 我並不完美,但我很高興成為一個女人!遲來的婦女節快樂。做一個堅定的女人,但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不少朋友都留言祝福她早日康復。

    現時1嵗半的孻女Lola已經長大了不少,三個姐姐都好痛錫她,不少網民指Lola是世上最幸福的妹妹!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