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接受申請】電訊商捐10萬張SIM卡 供基層學生網上學習

    停課期間要達至「停課不停學」,網上學習成主要途徑,但不少基層學生欠缺寬頻上網,阻礙學習進度。

    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與香港青年協會和小童群益會合作,推出「在家學習網寬支援計畫」,獲電訊供應商捐出價值四千二百萬元、共十萬張SIM卡,供居住於劏房、舊樓及偏遠地區而未能得到高速上網服務的基層中、小學生申請,讓他們可以無間斷在家進行網上學習。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在社交網站透露,首階段逾五萬張SIM卡,即日起接受申請,學校須代正接受綜合社會保障援助計畫、學校書簿津貼計畫或學生車船津貼計畫支援的合資格學生,向所屬地區的指定主辦機構提交申請,並於表格上列明所需SIM卡數量。

    成功申請的學校最早可於本月十三日或之前獲派SIM卡,主辦機構將向校方收取分發SIM卡的簡單紀錄,學生簽收後,只須將其插入電子裝置,即可免費使用兩個月流動數據。

     

    計劃詳情:https://elearningsupport.h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