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IV》劇透】徐意終向高安道出當年大妹失蹤之謎

    嫌疑人《焦點觸角》總編輯譚以喬(古明華飾)承認當年與彩蘭(黎燕珊飾)協議於採訪中造假,並一直深感悔疚,然輝煌(譚俊彥飾)對以喬態度存疑,不斷窮追猛打,終逼使以喬道出當年的案發經過,還有誰是「水泥童骨案」的真正兇手。

    高安知悉盲人攝影師卓亨(李龍基飾),當年曾於大山村一帶到處攝影,希望卓亨提供相關照片,惟卓亨指照片大多已遺失,保存的底片曾遭水淹發霉。法證嘗試修復底片,慧明(陳煒飾)因忙於其中,無法與立維(鄭子誠飾)出席重要晚宴,唯有找綺寧(康華飾)幫忙…高安從修復好的底片中,發現跟以喬的口供出現矛盾。以喬被帶返警署調查,輝煌直指以喬捏造口供以圖掩飾真相,以喬卻堅決否認。

    高安從舊資料中找到有力證據,為案件帶來曙光。高安欲在敏莉離港前再見一面,惟敏莉已提早離去。高安閱畢敏莉留下的字條後,心有所決…鄒浩滿心期待彩蘭接自己回家,然而彩蘭卻另有想法。鄒浩得悉彩蘭決定,向徐意(湯洛雯飾)提出一個請求。

    徐意因為彩蘭與鄒浩的經歷有所感悟,終向高安道出當年與他失散23年的大妹高善失蹤之事的實際內情。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