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方媛帶同兩名囡囡到場】郭富城強忍淚水 神情肅穆送別母親

    郭富城的母親卓信上月7日在家中離世,享年90歲。昨日城城為母在香港殯儀館設靈,殯儀館疑特地在窗口拉上白窗簾,以免被拍到靈堂內的情況。

    城城於下午3時半左右現身,一身白色孝服、黑外套打扮,神情肅穆捧着媽媽的靈位牌到場,前面有一名男子手持長香引路,二人坐升降機到一樓靈堂。

    新抱方媛則一身白衣現身,她同樣戴上黑超和口罩。Moka在地下大堂等候升降機期間,大方讓傳媒拍照,一對女兒「大寶」Chantell及「二寶」Charlotte分別由兩名外傭抱着到場,每人同行另有一女士陪伴,兩名外傭全程用手為已戴上口罩的小主人遮臉,避免她們容貌曝光。

    由於現場傳媒眾多,場面有點混亂,抱着大女Chantelle的女傭入了升降機後,電梯門隨即關上,但細女Charlotte和女傭還留在原地,她們在等電梯期間,不斷以身體擋着小主人,之後電梯門再打開,見城嫂親自下來接二寶上去,其間她並沒冇回答記者問題。

    不少圈中人送上花牌致意,包括楊采妮、梁詠琪、許志安、鄭秀文、蔡一傑、林珊珊、林曉峰、鄭伊健蒙嘉慧夫婦、蘇志威劉小慧夫婦、古巨基夫婦等。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