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靠小紅帽】王菲被網友偶遇兩次! 比爆原來超sweet陪霆鋒度歲兼工作

    今年一月時,一班藝人謝霆鋒、陳奕迅與太太徐濠縈、郭偉亮(Eric Kwok)與太太葉佩雯等一行十幾人就去了北海道滑雪度歲,之前就已經有網友爆料指在日本機場偶遇謝霆鋒與王菲,不過多人放上網的合照都看不見天后的蹤影,似乎打算刻意保密,豈料今次再被網友偶遇!
    據說在一月份被爆出同遊日本滑雪後,謝霆鋒仍未回港,一直在日本同團隊成員錄製美食節目,當日霆鋒和朋友們滑完雪後,便同陳奕迅等現身餐廳,霆鋒頭戴暗紅色頭巾,身穿黑色樽領衫,而坐他對面的是一位戴紅帽的女子,誰知就被眼利網友發現這個神秘紅帽Look竟然同王菲之前現身機場造型一模一樣;
    所以隨即被網友推測坐霆鋒同陳奕迅對面的兩位女士就係王菲同徐濠縈,看來今次低調度假都是被認出,不過大家都大讚王菲超sweet,特地陪男友一同度歲兼工作。
    (綜合報導)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