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過親生】分手後與莫少聰沒有聯絡 洪欣大爆仔仔改姓視張丹峰為偶像

    早前,洪欣接受新城電台《詩情廿四味》主持倪詩蓓的訪問,大爆當年跟莫少聰分開後,他跟囝囝(張鎬濂)沒有再聯絡。

    洪欣稱做人應該向美好一面向前看,如遇到對的人更加要勇敢向前看。回憶經歷過黑暗日子,她對自己說:「唔好睇到咁灰,你嘅決定可以改變命運,遇到對的人要勇敢向前行。」

    當年她跟比自己年紀細10歲的張丹峰發展姊弟戀,結婚並誕下女兒張晞彤。

    洪欣跟莫少聰生的兒子跟後父好親近,後來更跟後父姓張。她稱囝囝跟張丹峰關係好好,全靠是老公張丹峰的功勞,付出很大努力,人與人之間的真心,時間會證明。

    張鎬濂亦視張丹峰為偶像,稱他為「我最喜歡、最帥氣的偶像爸爸」又指爸爸比他更高大帥氣又可愛,感激爸爸將對演藝的熱誠放到他身上,並在張丹峰生日留言「我愛你」。

    張鎬濂其後加入娛樂圈,他分享跟家人的合照,留言:「我和父親的獨家記憶#每一次重要的舞台,都有家人在身邊。」

    (綜合報導)

    SHARE